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陈青英工笔画展 时间:2022-01-14 13:25:51 来源:

    展览时间:2022-01-09 - 2022-01-11

    开幕时间:2022-01-09-10:00
    展览城市:湖南 - 长沙
    展览机构:湖南国画馆
    展览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营盘东路19号省展览馆院内
    主办单位:湖南国画馆 湖南省惟楚书画院 湖南当代中国画创作院
    承办单位:果实地产 青铜骑士传媒 湖南国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湖南传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陈青英
    展览备注:指导单位: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
    展览介绍:

    前言

    一寸丹青一寸心——陈青英工笔画展

    新春将至,瑞雪初霁,湖湘胜境,渊远流长。欣逢著名工笔画家陈青英女士携代表佳作首度莅临家乡开办画展,佳节品佳作,祈请家乡故雨新知共赏。

    陈青英女士,生于蔡伦故里、造纸之乡——湖南耒阳,现定居于江西南昌青云谱,慕梅湖水墨灵性,思八大山人神韵遗脉。自少喜爱美术,闲暇草绘丹青,中年操持生计之余,多年潜心画笔不缀。

    工笔画传承千年,是国画艺术的奇芳泉脉,历代名家辈出。陈青英女士从我国古代诗词歌赋的源头取意,探求国学文化的精神大境,以光色艳发、妙穷毫厘的手法呈现,其诗经花鸟画系列、宋词意境工笔画系列、红楼梦人物工笔画系列等主题画作屡获佳评。作品入选《迎接党的十九大暨纪念建军90周年——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书画展作品集》。
 
eb3bc53e79ddc12aa52cd9dcbfb0ee3.png
 
b4b85813a4c7051f8d9451bdb8428ae.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