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静待花开”逸农斋首届师生作品展 时间:2022-02-17 14:23:12 来源:

    展览时间:2022-02-16 - 2022-02-27

    展览城市:云南 - 昆明
    展览机构:文林美术馆
    展览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文林街93号
    策 展 人:包理斯
    展览介绍:

    每一朵花开,都是一场时间的酝酿,是朝露暮雨的滋养,是日夜不辍的耕耘,是晨霭月沐的等待。而每一个梦想就像一朵含苞的花蕾,正静待躬耕谷雨后的花开之时。

    一幅山水即是心中的境界,一朵小花也能映照出画家的灵魂。我们穿过凡世的纷扰,穿过迷离的岁月,穿过冬去春来花开花落的时光隧道,来到一片寂静的世界,这里:文人雅集,青山不老,绿水长流,鸟语花香。在这浮华喧嚣的尘世,我们展一卷素纸,蘸一笔清淡,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开春来临之际,我们精选出部分作品在文林美术馆举办“静待花开——逸农斋首届师生作品展”,为广大读者、美术爱好者奉献一份艺术厚礼,以丹青墨彩向观众献上我们真挚美好的祝福。
 
82aac8a8c1b8045da588f06bf309799.png
 
fdb0b5ccfc4492cd0aad013d20fc54f.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