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斑斓”女性主题艺术展 时间:2023-05-11 05:42:32 来源:

    展览时间:2023-05-01 - 2023-05-07

    展览城市:长春
    展览机构:长春栖乐荟
    展览地址:长春栖乐荟五楼文创园区 艺术家厨房
    展览介绍:

    女性主义是一种视角,而不是一种标签。我们的内心往往被外界的声音拉扯着,希望我们迎合某种世俗的期待,而惟有当我们真正做自己时,生命才会是一场流动的盛宴。听见一万种声音,只成为你自己。其实每一次的目光相接,都是一次心灵的遇见,看见她的存在,然后感知“她”力量,期待更多人来表达、互动,或者被看见。

    “斑斓”向我们呈现了女性艺术家的无限可能,启发我们深入探讨情感与价值,女性在艺术中的创意和视角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感悟。

    我们希望建立一种连接和对话,也相信观众能产生与艺术家呼应的思考和灵感,建立更深的共鸣。

    我们除了提供艺术作品的基本信息、艺术家的陈述,还提供和准备了审美信息解读和对话交流性的问题,想听见观众的声音。

    我们想尝试和呈现的,除了艺术和观众两端,还有探索艺术管理者的介入,能改变什么。
 
82786b091a3fb76a4da8d7b7c27c58f.png
 
806c8837f0feead03b3fde8b4e9ce27.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