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中国书画院艺术家走进中国航天员中心 时间:2016-01-29 14:45:06 来源:中国书画院

   2016年1月21日,中国书画院艺术家们走进了中国航天员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将书画作品送入中心,与航天中心人员共迎新春。

 

中国航天员中心.jpg

 

1.jpg


   中国航天员中心是继俄罗斯加加林航天员中心和美国约翰逊航天员中心之后能独立培养航天员的世界第三大航天员中心,承担着载人航天工程中航天员选拔训练、航天员医监医保、航天服和航天食品研制、航天特因环境的影响防护、飞船环境控制与生命保障系统研制等任务,被誉为“中国航天员的摇篮”。他们的英雄事迹,值得书画家们用笔墨来颂扬。
 

2.jpg


   此次活动中,中国书画院艺术家们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并为中国航天员中心创作了《嫦娥奔月》、《厚德载福》、《盛世太平》等数十幅美术作品。近两个小时的创作过程中,艺术家们顾不得一刻休息,一幅幅书画作品饱含着书画家们对中心广大科研人员的深情厚谊。

 

QQ截图20160129150032.jpg


   此次活动以书画创作的形式,给航天员中心送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艺术大餐,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对书画艺术的鉴赏水平,繁荣了中国文化,谱写了新时期的美好篇章。

   真可谓“九天揽月中国梦,泼墨挥毫舞真情”!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