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主席团访问中国书画院 时间:2016-04-06 08:55:48 来源:中国书画院

1.jpg

 

   2016年3月底,印尼海外华人书协会长钟家燕教授,率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来我院访问,并进行了业务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书画院领导表示对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到访画院的热烈欢迎。中国书画院油画院李院长,介绍了油画院自创立以来的概况及“具象中国”艺术品牌。同时,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会长钟家燕教授对该协会也作了相关介绍。

 

8.jpg


   世界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由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书法界之领军人物、书法组织之主要骨干、或从事书法艺术工作卓然有成之华人华侨组成。该协会主席团是由全球五大洲33个国家的书法团体领袖组成,包括法国陈秉奎、德国金岳祺、英国杨希雪、荷兰陈文彬、西班牙陈渔光、意大利潘仲骞、比利时陆惟华、韩国叶欣、日本张大顺、菲律宾李国芬、越南林汉城、泰国吴令平、马来西亚符永刚、文莱俞庆在、新加坡丘程光、老挝张雪暴、缅甸穆立瑞、加拿大何镜贤、美国翟文章、屠新时、巴西刘树德、秘鲁何泳、澳洲林博、新西兰韦衍辉、坦桑尼亚陈天寿等各国著名书法家领袖。总部设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由阮渊椿担任主席、李秀贤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本次来访的欧洲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会长金岳祺、新加坡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会长丘程光、越南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会长林汉城、日本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会长张大顺、菲律宾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会长李国芬、英国海外华人书协会杨青云,感谢中国书画院的热情款待,并邀请中国书画院到海外开办展览,以便让中国的传统文化更快更好的走向世界。

 

7.jpg

 

6.jpg


   会后,中国书画院书法家们与到访人员进行了笔会交流。海外华人书协会会长丘程光、林汉城、张大顺、李国芬分别为画院题词;中国书画院书法家们也为海外华人书协题词,并合影留念。“海外游子中国心,代代相传是龙人。炎黄子孙永崇祖,彰显文化扬华魂”。表达了全球华人的拳拳赤子之心。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